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携手共进 文化走亲 自贡沿滩新津文旅产业深度合作

2023年03月20日19:03 |
小字号

3月8日至9日,自贡市沿滩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沿滩区文化馆组织沿滩区故事作家协会、沿滩区版画家协会赴成都市新津区开展“携手共进·文化走亲”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采风写生活动,两个协会共组织了14位骨干会员参加。在两天时间里,各位会员深入新津区梨花溪腹地和花舞人间景区,在充分感受新津区丰富的文旅资源的同时,并进行了实地采风和写生活动,收集了大量创作素材,随后参观了独具特色的“知·美术馆”。

这次写生采风活动得到新津文广旅、文化馆和作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两地作家、画家畅所欲言,纷纷交流文学创作心得。

为更好地发展文旅产业,振兴地方文化,沿滩区今年与成都新津文化旅游部门构建了深度合作机制,拟在乡村旅游、文旅招商、文旅企业、文旅推广、文艺工作、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分享两地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据悉,3月8日,第二十三届梨花(杜鹃花)节暨拾全食美鱼鲜美食文化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区梨花溪风景区举行,沿滩区特色产品首次亮相活动现场。(夏刚 曾丛莲)

来源:沿滩融媒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