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文化惠民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2023年03月20日14:17 |
小字号

近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市文化惠民专场文艺演出在贡井区建设镇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演出在开场舞《幸福山沟沟》的欢快音乐中开始,紧接着小品《有钱无钱都是妈》、三句半《新征程 勇向前》、魔术《幻彩》、二胡独奏《如愿》、女声独唱《党旗更鲜艳》等10个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现场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时响起。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专场文艺演出还将深入到贡井区五宝镇五宝社区犀牛广场、高新区燊海社区柏麓郡广场、大安区新店镇何院村文化广场、自流井区飞龙峡镇丁香村文化广场、沿滩区特殊教育学校、高新区紫景社区、荣县高山镇汪家山社区,把欢歌悦舞送到百姓家门口。 (记者 周姝)

来源:自贡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