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能投所属四川省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客服中心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3年03月16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领奖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领奖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近日,四川能投所属四川省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客服中心被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表彰为“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四川省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客服中心紧紧围绕四川能投、四川省燃气集团的决策部署,始终秉承“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理念,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以最严的制度提升服务效能,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需求,以最暖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最强的力度塑造优质品牌,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助力公司荣登2022年“四川服务业百强企业”。

站在新起点,迈步新征程。四川省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四川能投打造“三强一优”国内领先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和四川省燃气集团建设全省领先的新型城镇燃气企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房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