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东马”赛事期间交通管制如何出行?“群众应急通行通道”来了

2023年03月16日20:41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东马”赛事期间交通管制如何出行?“群众应急通行通道”来了

  “娃儿当天要上学怎么出行?”“有急事需要通过马拉松赛道怎么办?”“请问几点封路?因为我那天结婚,需要知道一下封路时间?”......

  “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即将于3月18日鸣枪开跑。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眉山公安交警于近日发布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知。通知发出后,市民们纷纷提出疑问。

  3月16日,川观新闻从眉山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赛事当日,眉山公安交警将在封控区域内外紧急开辟“群众应急通行通道”,具体如下:

  一、3月18日6:00—7:40期间,绿色箭头标明的区域机动车和行人可以跨赛道通行;

  二、3月18日7:40—8:20期间,绿色箭头标明的区域关闭,蓝色箭头标明的区域机动车和行人可以跨赛道通行;

  三、3月18日8:20以后,根据赛事的进程,将分时分段逐步解封管制道路,迅速及时地恢复路面交通,引导周边车辆正常通行。

  川观新闻在此提醒大家:请提前计划好时间和行程,当您通过应急通道时要自觉服从现场公安交警的指挥。

  新闻多一点

  “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事相关交通管控措施

  管制时间

  3月18日早6:00至12:00

  管制路段

  (一)东坡岛内所有道路(含颍滨桥、老泉桥)。

  (二)主城区湖滨路环湖路口至岷江二桥段、红星路老泉桥至盖丽路口段、东坡大道盖丽路口至东坡国际路口段、湖滨路东坡国际路口至成都银行路口段、滨江大道岷江二桥至太和大桥段。

  (三)岷江大道与东坡大道路口至玉屏街路口段、玉屏街岷江大道路口至眉州大道路口段、眉州大道玉屏街路口至岷江二桥匝道段、岷江二桥匝道。

  (四)与以上道路垂直相交道路的最近一段(即以上道路各路口延伸至垂直道路的下一个路口段)。(川观新闻·眉山频道 姚粼)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