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国人大代表李世亮:柔性执法为市场主体添活力、增动力

2023年03月03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交流座谈现场。成都市税务局供图

交流座谈现场。成都市税务局供图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人大代表联络沟通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改革发展环境,近日,成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杰带队走访了在蓉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律师协会会长、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的首席合伙人李世亮。

张杰向李世亮介绍了成都税务2022年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改革创新、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了李世亮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代表提出的各项涉税涉费疑问。

李世亮向张杰介绍了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李世亮感叹:“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的发展,尤其是在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提供优质的税费服务等方面给予我们的帮助,极大促进了我们事务所的成长和壮大!”

说起四川天府中央法务区税收法律服务中心,李世亮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天府中央法务区的建设,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联动,促进法治人才聚集,为建立科学完备的税收法治体系发挥作用。同时,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以包容审慎柔性执法的措施,为市场主体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让税收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他还表示,自己将会一直关注并支持税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张杰感谢李世亮对税务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成都税务将牢固树立“人民蓉税”理念,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创新优化便民服务举措,优化税费服务方式,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促进队伍提能增效,以新的佳绩塑造新的形象,为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成都税务力量。(徐元素)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