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元发出邀约 共赴“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之旅

2023年03月0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广元市文旅局供图

推介会现场。广元市文旅局供图

一年春光惹人醉,万顷梨花作雪飞。3月1日,“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 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苍溪梨花节以绚丽的风光、多彩的活动、醇厚的味道、便捷的交通,开启“春游广元 赏花苍溪”之旅。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将于3月12日开幕。活动主要由“梨花悦动”“梨花有约”“梨花飞瑞”三大主题构成;同时,将举办“苍溪梨花节开幕式、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淘宝网络达人(电商)直播创业大赛、苍溪李家班马戏嘉年华、‘梨乡春满园’赏花游园”等13项活动,供广大游客参与、体验。

苍溪是中国雪梨之乡、世界红心猕猴桃原产地,境内有白鹭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三溪口国家森林公园、亭子湖市级风景名胜区、九龙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等众多旅游景点。推介会现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伴舞《梨乡请你来》、男声独唱《我爱你苍溪》、歌伴舞《千树万树梨花开》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仿佛将梨花景色徐徐铺陈在嘉宾眼前,令人如痴如醉。

百里香雪海,花开又逢君。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向省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约,“近年来,苍溪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增量提质,服务接待能力显著提升,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游客满意度与日俱增。欢迎来苍溪感受青山绿水,赴一场梨花之约,带家人朋友一同体验别样的精彩!”(王府)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