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万亩杏花、樱花陆续绽放……

花开春来到 锦城赏花正当时

2023年03月03日09:0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开春来到 锦城赏花正当时

3月1日,成都青白江第十四届杏花(果)生态旅游节在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开幕,万余亩杏花盛放,一片片粉白色的花海引来许多游客。青白江区福洪镇相关负责人说,杏花村种植1.5万亩优质杏,目前不论是山区还是坝区,杏花都已全面绽放,本周末将迎来游客赏花高峰。

  春天的公园城市,遍地花开、处处飘香。

  不光青白江。在蒲江县樱桃山景区,从2月底开始,万亩樱桃花陆续绽放,远望一片片连绵起伏的花海,引来许多游客。樱桃山景区共种植1.2万亩樱桃树,包括红花樱桃、白花樱桃、紫樱桃和水晶樱桃等品种,赏花周期持续到3月中旬。

  在崇州,以“花开三月 沉浸蜀州”为主题的2023第11届四川·崇州自驾赏花节近日拉开帷幕。为期两个月的自驾赏花节还策划了“寻花月光影”“触指尖非遗”等主题活动,涵盖大小特色文旅活动70余个。(杨柳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蒋君芳)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