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北京动物园北极熊文创店迎客

2023年03月03日08: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动物园北极熊文创店迎客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动物园获悉,北京动物园第5家主题文创店——北极熊文创商店近日开业,文创商店位于北极熊馆南侧,游客可在店中休息、拍照打卡,体验特色美食。店内供应产品以北极熊元素为主,不仅有生活用品、小摆件、马克杯、毛绒玩具,还有20余种餐点,满足不同游客的多重需求。

  北极熊文创商店在原有经营网点的基础上升级,为游客参观游览提供更多乐趣。商店门头门口摆放北极熊雕塑及雪山造型,游客们还未进店就可以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店内按照功能划分为5大区域,包括餐饮售卖区、观景休闲区、观摩体验区、拍照打卡区和周边商品展示区。

  餐饮售卖区里冰砖式的柜台非常有“极地”代入感,带有北极熊造型的蛋糕等餐饮软萌可爱,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在观景休闲区,游客可以看到真正的北极熊,还能在娃娃机里抓玩偶留作纪念。

  在观摩体验区,游客可以观看有趣的制冰过程。游客热衷在拍照打卡区和白熊雕塑合影,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在周边商品展示区,各类周边商品陈列于此,供游客朋友挑选采购。

  文/记者 王斌、摄影/记者 袁艺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