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绵阳、眉山、凉山3市(州)发布人事动态

2023年02月2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22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绵阳市、眉山市、凉山州发布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绵阳市——

绵阳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月20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李晓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绵阳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

李晓林同志为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

黄维同志为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试用期一年);

余华、彭辉同志为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赵九州同志为四川绵阳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

李晓林同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尹学勇同志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眉山市——

刘先伟当选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月21日上午,眉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会议选举刘先伟为眉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凉山州——

凉山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月21日,凉山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凉山州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苏军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苏军,男,彝族,1976年9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宁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一级警长,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五个工作日内(2023年2月22日至2月28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凉山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4-12380,0834-3865542(传真),18228746075(短信),举报网站:http://www.lsz12380.gov.cn。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