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成都、广安、阿坝3市(州)发布人事动态

2023年02月20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20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广安市、阿坝州发布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成都市——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月15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决定免去:

周先毅的成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戴志勇的成都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唐晓东的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职务;

郭杨的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潘祖龙的成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戴志勇为成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熊宗辉为成都市教育局局长;

高志为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潘祖龙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主任。

免去:

廖耀强的成都市监察委员会派出成都东部新区监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

黄玉春的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刘建凯的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张争的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胡张映雪的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

李衡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刘冠男为成都金融法庭副庭长;

周寓先为成都金融法庭副庭长;

徐尔双为成都破产法庭副庭长;

曹巍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

罗良华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曹曦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周玲萍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贺盼慧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黄迪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批准:

孙泽晖辞去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袁亦力辞去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

王晓志的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王静的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黄刚的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任命:

江晶为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贾颖为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任命:

袁亦力为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李天琪为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李晓琪为四川天府新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公示

2月17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王冬冬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王冬冬,男,汉族,1985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大运会执委会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副局长级),拟任成都市市级部门(单位)正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3年2月18日—2023年2月2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成都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举报网站:http://12380.chengdu.gov.cn。

广安市——

广安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月17日,广安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张勇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张勇,男,汉族,1977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兼),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王斌,男,汉族,1980年9月生,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铁路和机场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兼),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黄海龙,男,汉族,1976年5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武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县(市、区)党委副书记。

曾军,男,汉族,1976年1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广安市前锋区委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彭强军,男,汉族,1985年10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邻水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月18日至2月2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广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6-12380-1,0826-2331722(传真);举报网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阿坝州——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月17日,阿坝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决定免去:

余光亚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罗尔伍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杜林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秘书长;

罗让扎西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