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环游世界

川航发布转场公告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3月26日起可飞国际(地区)航班了

2023年02月17日09:12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天府国际机场3月26日起可飞国际(地区)航班了

  昨晚,四川航空公司发布最新国际(地区)航线复航加密信息,将在3月份恢复成都-台北地区航线、成都-甲米国际航线,加密成都-新加坡国际航线至每周2班,并官宣自3月26日起,川航成都进出港的国际(地区)航班转场至天府机场T1航站楼。

  此外,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从3月26日起,春秋航空成都至曼谷航线正式复航,其起降地都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每天1班,去程航班号为9C7501,计划10:10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35抵达廊曼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9C7502,计划于当地时间13:35从廊曼国际机场起飞,18:05回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此外,泰国国际航空也在预售自天府机场起降的国际机票。截至目前,川航是首家官方发布转场运营公告的航空公司。

  自1月17日成都航空口岸天府国际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组验收,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具备了飞国际航线的先决条件,中国西南地区联通世界的“新国门”即将开启。(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胥婷)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