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出台政策措施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2023年02月08日07:1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出台政策措施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日前,省政府印发《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措施》),聚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从十个方面提出36条重要政策措施,以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全省经济运行在2023年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若干政策措施》涵盖强化财税政策支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重点产业加快发展、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回暖升级、加力稳定外贸外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帮助市场主体降本增效、全力稳就业稳物价、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十个方面。

  为保障36条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若干政策措施》明确,四川省将开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推进省级政府督查激励工作,构建联动督查机制,压紧压实市(州)和省直部门经济发展责任,统筹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推动政策措施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寇敏芳)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