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巴中市通江县:“扫一扫”就能一键匹配心仪岗位

2023年02月03日07:2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扫一扫”就能一键匹配心仪岗位

  2月2日,2023年浙江金华·四川巴中“春风送岗”暨就业援助月通江专场招聘会在巴中市通江县举行,来自浙江、重庆、内江等地及通江县的116家用人单位带来1.3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600余个工种,现场吸引近1.2万名群众参与求职招聘,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14人次。

  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置“相聚云端·扫码就业”智慧就业码、直播带岗、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相聚云端·扫码就业”智慧就业码是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求职者可直接通过扫码查询岗位,匹配就业信息。

  通江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与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单位建立劳务协作机制,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技能培训。同时开通“返岗直通车”,护送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程聪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吉)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