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德阳什邡:百亿级重大项目带来大量优质岗位

2023年02月03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亿级重大项目带来大量优质岗位

  2月2日,德阳什邡市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举行,吸引本地及周边县市306家企业参加,现场发布2万余个岗位。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累计进场求职群众达2万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927人次。

  “我询问了几家招聘企业关于机修的岗位信息,待遇不比我之前在重庆上班低,而且离家近,能照顾到家人。”招聘会上,前来求职的什邡市民朱先生高兴地说,自己原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来,没想到现场就和四川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作为落户什邡的百亿级重大项目,欣旺达什邡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生产基地为求职群众带来大量优质岗位。“公司将于3月开始试生产,5月开始量产,现急需 260名技术员,招聘会开始一个多小时,就有数百名求职群众前来咨询,信息登记了十来页。”该公司生产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黎扬福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上什邡市还组织了多家社会机构设立计算机办公、美甲、保洁、自媒体运营等职业培训报名点,为低学历、无技术的求职群众提供学习和创业渠道。(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凘源)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