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02日07:2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3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省老干部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部署为指向,坚持“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深化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老干部系统要筑牢政治忠诚,凝聚政治共识,提升政治修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常态化和长效化相贯通,坚持抓示范和抓覆盖相结合,坚持针对性和实效性相统一,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从融入党建总体格局着眼,从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着手,从夯实党建基层基础着力,以党建引领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凝聚人心发挥政治优势,围绕服务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围绕引领带动发挥威望优势,紧扣现代化建设需要组织凝聚老同志献智聚力;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服务政策,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精准服务平台,让老同志更多享受发展成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