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沿滩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开进”抖音直播间

2023年02月02日07:3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开进”抖音直播间

  1月31日,自贡市沿滩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这是该区今年的首场招聘会。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助,促进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沿滩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多措并举,通过收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将岗位需求统计入册;通过张贴岗位信息海报、发送微信群消息、短信消息等推送岗位,扩大用工信息宣传覆盖面。

  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700余个,覆盖生产加工、机械制造、快递等多个领域,涉及普工、技术工、保安、文职、销售等众多工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6000余人次参与,最终达成意向1100人。

  此外,本次招聘会同步进行抖音直播,线上招聘会发布130家企业的用工需求,提供就业岗位4800多个,抖音招聘信息视频单日点击阅读访问量达77万人次,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次达5.6万,最多同时在线1600余人。(林听宇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铭权)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