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一大波消费券开送!春节来雅安沉浸式体验欢喜年味

2023年01月1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春节来雅安沉浸式体验欢喜年味。雅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春节来雅安沉浸式体验欢喜年味。雅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8日电 (记者宋豪新)兔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今年七天大假将迎来2023年第一波出游高峰。不想飞去遥远的目的地?不想去热门景点人挤人?那就来雅安过大年!成雅高速春节不收过路费、3小时高速路直达非常便捷,最重要的是,人杰地灵的雅安有着浓厚的欢喜氛围,将传统年味气氛拉满!

兔年春节倒计时,为进一步激活市民游客文旅消费热情,拉动春节消费出游的复苏与发展,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将隆重举行“惠享生活在雨城•点燃城市烟火气——雨城区2023年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1月18日下午3点,将在雅安市雨城区时代天街举行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即日起为期2个月,派送代金券、消费券、满减券、年货券、汽车消费券......以及各种精彩活动将陆续上演!

雅安市雨城区经商局抓住春节消费旺季时节,以消费新业态、新场景,助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营造,让来雅安过大年的成都人,沉浸式体验一个安乐祥和、年味浓厚的春节假期!

本周三开启!七大新春主题活动

送券、满减、补贴,福利不停歇

500万元雅安新春消费券来了!本周三起,雅安市雨城区今年七大新春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本周四起,派送一大波代金券、消费券、美食街区消费满减券、汽车消费券……大波福利不停歇!春节欢乐气氛将延长至2月28日,不可错过噢!

活动①:活动开启,雅安市雨城区100余份餐饮代金券大派送

本周三(1月18日)下午3点,在雅安市雨城区时代天街举行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将针对医务、公安、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发放10顿价值888元的免费年夜饭,面向市民游客推出热闹的抽奖环节,100余份价值666元、388元、288元、188元的餐饮代金券大派送!

活动②:“情暖冬日·燃情嗨购”雅安市雨城区惠民消费券发放

消费券涵盖雅安市雨城区的商超、餐饮、零售、家电等行业,设置4种不同优惠力度的通用消费券,分别为:满500元减200元、满400元减1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2月9日,市民游客朋友可以在活动期间每周五9:00-17:00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云闪付“扫一扫”或“付款码”支付(卡号62开头银联卡为付款卡),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③:“听雨 观雾 望鱼 等泉”雅安市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

2023年1月19日至2月28日发放成都来雅旅游消费券,分为嗨吃券、享住券、乐购券。成都手机号码的朋友们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好码齐商户联盟”—点击“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领取消费券。嗨吃券、享住券可享受五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150元。在活动商户处使用“翼支付”APP支付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④:七雅新“食”尚 味蕾过新年——寻味雨城特色美食

大年初一至初七,雅安市雨城区的三雅园、正黄时代天街、第壹金街、雅上线熊猫美食走廊等人气区域,新年迎宾门头、打卡墙、七雅美食等展示加持新春氛围,快来打卡!

同时,推出街区满减活动,发放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市民游客可在1月22日至2月25日每周日9:00-18:00,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好码齐商户联盟”—点击“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领取消费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翼支付”APP支付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⑤:“人间烟火在雨城,年味渐浓迎春风”——雅安市雨城区2023新春年货购物节

1月19日至2月28日,在雅安市雨城区万达广场1号门至2号门沿河广场开展雨城区2023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发放4000余张满100元减50元消费券,市民游客可通过转发活动宣传内容至盆友·圈集赞兑换购物券。

活动⑥:2023新春购车补贴

1月22日至1月28日,一众高端品牌汽车品牌将在雅安市雨城区时代天街广场举办小型车展,1月22日至2月26日期间将发放200余张汽车消费券,市民游客可到活动商家(车商)处领取汽车消费券。

对在指定车企处购置新能源乘用车、燃油车(二手车除外)并取得雅安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消费者,按不同购车金额可享受一次性4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的补贴。

活动⑦:雅安市雨城区八一路特色街区庙会展销

想感受西康特色风情氛围?1月22日至28日,雅安市雨城区特色小吃、娱乐产品将集体入驻八一路特色街区,呈现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市民游客可在春节期间尽情体验西康民国风情文化。

【领券时间】

2023年1月19日—2月28日

期间有多项消费券发放

【领券方式】

活动期间

成都手机号码的朋友们

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好码齐商户联盟”

点击“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领取消费券

【消费券如何使用】

用户领取消费券后

可在翼支付APP“我的”—“代金券”中查看

在活动商户处使用翼支付APP扫码支付

直接抵扣(需定位在雅安市)

领嗨吃券、享住券、乐购券

领满100减40元/满50减20元美食券

领满100元减50元年货券

领新能源车/燃油车购车补贴

领了消费券,就来雅安市雨城区

吃一顿年猪宴、享住一晚星级酒店、乐购一份年货

享受不一样的春节新耍法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