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举办书法楹联展暨送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弘扬好家风·送福迎新春”书法楹联展暨写春联活动在该县城家风传承馆举行。本次活动倡导和谐家风,传播书法艺术和新春节气文化,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驻足。

本次展览展示了县内书法家以家风、家训为主题创作的书法楹联作品,充分展示了富顺书法水平和艺术风采,把新时代的文明新风、传承好家风展示出来,让大家得到启迪和教育。活动现场,该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把新年祝福填满笔墨中,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里,用一幅幅春联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的问候。

据悉,本次活动由富顺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2022年以来,该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进乡村、进社区,组织送福写春联活动6场次,送出春联1950幅、福字1280幅、书画作品30幅,得到群众广泛好评。(李旭、许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