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恢复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2023年01月09日07:3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恢复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昨日上午10点40分,从柬埔寨金边飞来,载有177名乘客的航班顺利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口岸取消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措施正式实施后首架入境航班。记者了解到,即日起,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等优化中外人员往来管理措施也将恢复实施,通关效率将提升约50%。

  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口岸签证支队负责人李中鹏表示,口岸签证部门将全力保障优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顺利实施。即日起,恢复外国人口岸签证签发,恢复执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同时将继续为台湾居民办理一次台胞证、港澳居民及内地居民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提供便利,更好地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实习记者 张伟进)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