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成都高新区举办“新年第一课”

王凡
2023年01月0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高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知大局、明方向、鼓干劲,凝神聚力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1月6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党校举办“新年第一课”,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学习之风,走好实干之路,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常海做专题学习辅导,来自成都高新区各街道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100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发出全区干部学习新年动员词,号召全区广大干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强国有我的责任感抓紧抓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学思用,强化知信行,提振精气神,增强斗争本领和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能力,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真才实学和苦干实干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区广大干部拿起用好学习“五气”,秉持“正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秉持“志气”,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壮志定向;秉持“大气”,坚持用战略全局和中心工作聚精会神;秉持“泥土气”,坚持用攻坚一线生动实践增才提能;秉持“书卷气”,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修身润心。

朱常海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新征程”专题讲座,阐述了国家高新区的时代使命、经纬脉络和未来趋势,分析了成都高新区在新时代新征程和全国高新区“一盘棋”中的宏观形势、发展坐标和战略方位,启发学员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我怎么干”。

学员纷纷表示,“新年第一课”催人奋进、鼓舞斗志,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关于“找定位、明目标”的重要要求,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挺膺担当,接续奋斗,大兴学习之风,走好实干之路,以奋进拼搏的精神状态跨年,以争先率先的工作实绩迎新,努力在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