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3四川迎春购物月暨第21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

四川省将举办百余场主题促销活动

2022年12月24日08:1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将举办百余场主题促销活动

  12月20日,2023四川迎春购物月暨第21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上旬。启动仪式选择在当天同步正式营业的全国首个下沉式高端时尚百货——成都SKP广场举行。

  每年元旦、新春期间全省联动开展的四川迎春购物月活动已连续举办16年。2023四川迎春购物月围绕“美好生活·乐购新春”主题展开,全省各地将举办百余场主题促销活动:

  商品展销方面,各地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展销会或参加全省性、区域性展会活动,丰富节日供给。

  年货促销方面,各地将组织步行街、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市等开展土特产品、绿色有机食品、新型电子产品等优质产品促销活动,推出消费返券、刷卡有礼、满额减价、扫码抢券等活动。

  特色创新消费方面,“民俗消费”是一大亮点。针对春节期间农村婚嫁、乔迁、乡村庙会等活动比较集中的特点,各地将依托农家店开展订单销售等。

  美食品味方面,各地将引导行业协会和餐饮企业组织开展新春美食节、厨艺大赛等系列餐饮促消费活动,推出年夜饭外卖、厨师上门做年夜饭等服务。支持餐饮企业开展外摆经营。

  冰雪文旅消费方面,有条件的地区将组织举办商旅文体融合、线上线下同步、兼顾城乡市场的促消费活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碧红)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