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速度滑冰卡尔加里站:收官日荷兰再获两金

2022年12月20日09: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速度滑冰卡尔加里站:收官日荷兰再获两金

当地时间18日,2022-2023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第四站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荷兰选手尤塔·莱尔丹和伊雷妮·斯豪滕分别在女子的1000米和集体出发中收获金牌,荷兰队成为当日最大赢家。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尤塔·莱尔丹以1分12秒53的成绩获得冠军。北京冬奥会该项目冠军、日本名将高木美帆以1分13秒19的成绩获得亚军,铜牌归属美国选手戈茨。中国选手李奇时获得第11名。在B组比赛中,金京珠和裴冲分获第15和第17名。

  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乔丹·斯托尔兹以1分06秒72的成绩获得冠军,荷兰名将托马斯·克罗尔获得银牌。中国队选手廉子文以1分08秒08的成绩获得第13名。王浩田和王世伟参加了该项目B组比赛,最终分列第四和第23位。

  荷兰名将斯豪滕和队友格勒内沃德在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上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继上一站后,两人再次夺得冠军和季军,亚军归属加拿大选手伊万妮·布隆丁。中国选手李乐铭获得第14名。

  男子集体出发中,北京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得主、比利时名将巴·斯温斯获得冠军,两名加拿大选手分列二、三位。

  本赛季速滑世界杯共有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明年2月举行,3月将展开世锦赛的较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