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现代都市农业招商引智推介活动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12月06日13: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以“共建经济圈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成都现代都市农业招商引智推介活动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温江区人民政府、成都益民集团承办。

据了解,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各区(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天府农博园等现代都市农业建圈强链园区嘉宾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内外企业嘉宾、签约企业代表、涉农高校及科研机构代表等百余位嘉宾莅临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成都现代都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以及招商推介。

活动现场,温江国家高科技产业园、天府农业博览园、成都益民集团进行投资推介、发布机会清单,四川知音元集团有限公司分享在蓉投资发展经验成果。成都市温江区“四川省种业集团种业研究院项目”等8个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22.5亿元。中国农业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对农业企业进行融资授信,授信额达11.8亿元。

此次活动的会场布置饶有新意,力求打通现代都市农业需求方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渠道。活动现场设立了成都主要农业园区展示区,展示园区基本信息、招商机会、入驻企业代表等,让参会企业直观地获取和了解更多的招商机会和资源信息。

成都市始终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争”项目、“推”项目,推动一批产业建圈强链重大项目和高能级项目签约落地。据悉,下一步,成都市将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大力营造“拼经济、抓项目、稳增长”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产业建圈强链,举全市之力持续引链主、强配套、补链条、优生态,为成都经济高质稳定增长贡献力量。(刘伟)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