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医疗队赴甘孜州泥巴乡开展义诊活动

2022年11月17日19: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义诊活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供图
义诊活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供图

11月8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炉霍县驻村工作队员联合“组团式”帮扶县医院医疗队在甘孜州炉霍县泥巴乡开展了送医送药健康帮扶义诊活动。参与此次义诊活动专家团队分别来自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玉环市中医院、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及炉霍县人民医院。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医疗队涵盖了康复科、心内科、普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妇产科、肛肠科、医学检验科和超声科共9个专业的医疗专家,采用义诊和健康咨询的形式为当地群众开展服务,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骨关节疾病和消化道疾病等当地常见病进行治疗及预防的指导和健康宣教,并免费发放了药品;针对病情较重的村民建议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接受正规治疗。

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泥巴乡8个行政村,服务约150人次,发放各类药品100余盒。(彭灵 任力)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