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细化流程 精益求精 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雨城区召开“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1日16:21 |
小字号

近日,雨城区召开“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城区氛围营造、无人机表演、美食节活动、三大产业主题展等主要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对雨城区负责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目前,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会议指出,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次梳理,精益求精,确保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办好此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做好筹备工作的查漏补缺,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雨城区的重要任务,不仅要办好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更要放大办会效应,促进雨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创新思路,推陈出新,突出雨城优势和亮点,明确会展食材,结合藏茶文化节,做好特色美食和餐饮文化的推介展示,充分彰显雨城特色。要强化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工作,借此次大会的举行,持续提振消费活力,带动消费升温。要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环境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顺利进行,确保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记者  胡月)

来源:北纬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