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第106届糖酒会11月10日在成都开幕

设西博城和世纪城两个展场,展商数量超5500家

2022年10月25日07:3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106届糖酒会11月10日在成都开幕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24日,为提升参展商及观众参展、观展体验,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发布了第106届全国糖酒会逛展攻略。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春季)与第10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秋季)合并举办,交易会将有哪些新的特色亮点?据了解,本届全国糖酒会主题为“精彩成双 大有可为”,展览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展商数量将超过5500家,2大展馆、9大展区、15大专区,数万种展品,门类更齐全,同时首设低度潮酒展区,为观展的市民朋友带来更具活力的丰富体验。

  记者了解到,第106届全国糖酒会从规模上看将更大,在西博城和世纪城两个展场开展,呈现一城双馆展览。从展区设置上看,世纪城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展区。西博城将设置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食材及进口食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设计展区。(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