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绵阳推出多项秋冬季特色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

2022年10月25日07:49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绵阳推出多项秋冬季特色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

  为助力市(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和四川旅游吸引力,24日下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10次“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新闻通气会。

  新闻通气会上,绵阳围绕“安逸四川·悦览绵阳”主题,全面展示了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特色鲜明的民族文化、独具魅力的国防科技文化、感天动地的红色文化和源远流长的民俗文化,并依托绵阳多姿多彩的秋冬美景,推出了秋冬季特色旅游活动、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为鼓励游客来绵阳旅游,绵阳市文广旅局发布了四项绵阳文旅优惠政策:

  一是10月29日至11月30日,增发“乐游绵州”文旅消费券300万元,消费范围覆盖全市主要景区、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民宿、旅行社、歌舞娱乐场所、影剧院、健身房和书店等。

  二是实施景区联营,在12月31日之前,游客凭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门票,可按“一人一票”方式免首道门票游览市内任意一家收费A级景区。

  三是推出绵阳文旅惠民年卡,游客购买电子身份卡后,可享受众多超值文化旅游场所免票权益和文旅产业配套项目的折扣优惠权益。

  四是实施《旅行社组织游客在绵阳市旅游补贴奖励办法》,对组织游客来绵阳旅游的旅行社给予资金补助。同时,还向国内外游客精心推出了霜染彩林之旅、雪润温泉之旅、科技强国之旅和对酒诗仙之旅四条秋冬精品旅游线路。

  此外,活动期间绵阳还将举办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宽窄巷子遇见绵阳”大型推广活动、“城市恋歌”云上草地音乐会等丰富精彩的文旅活动。(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记者 戴璐岭 实习生 史雨昕)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