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强降温蓝色预警来了 今起最高气温将下降9~11℃

2022年10月03日08:21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强降温蓝色预警来了 今起最高气温将下降9~11℃

  2日白天蓉城秋高气爽,出游休闲还是比较巴适。

  不过2日16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强降温蓝色预警,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3~6日蓉城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6~9℃,最高气温下降9~11℃。

  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天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为主,多阵雨光临,个别地方还有大雨。明天白天到晚上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东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并伴有4~6级阵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7级或以上,日最高气温从今日30℃左右逐步降至20℃左右。

  具体来看,未来三天:3日白天到晚上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偏北风4~6级,山口河谷可达7级或以上,气温19~25℃。4日白天到晚上多云间阴,夜间有阵雨,气温17~24℃。5日白天到晚上阴天,夜间有小雨到中雨,个别地方大雨,气温16~20℃。

  未来几天,请注意防范强降温、大风、局地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