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刘坪:全州各项工作任务明确,缺的是决心和担当

2022年09月3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统一战线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也是统一战线取得成绩、体现作为的根本所在。”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发表署名文章。

“全州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不缺思路、不缺理念路径、不缺具体要求、不缺措施办法,缺的是决心和担当,缺的是结合实际盯住抓、抓到底、抓出成效的作风。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一着不让的拼劲和一丝不苟的狠劲,千方百计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9月29日,全州国庆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有关“时时放心不下”的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汶川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