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达州宣汉下八镇开展“学习强国”主题竞赛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2: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参赛选手答题中。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参赛选手答题中。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当然!我的学习积分都六万多分啦……”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下八镇政府机关,这样的问候已成为大家见面的“口头禅”。9月29日,宣汉县下八镇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题竞赛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活动中,下八中学教师罗旺昕获得一等奖,他说:“我每天都坚持抽出一个小时来学习、答题,随着题库内容的不断更新,所学到的知识也越来越多,感谢‘学习强国’让我做最好的自己,争取在全县决赛中赛出更好成绩。”

据下八镇副镇长王鑫介绍,该镇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干部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党员干部把每日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打卡作为自主学习的“主阵地”,把参与“学习达人”挑战赛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磨刀石”,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镇学习情况一直位居全县前列。   

“以赛促学、比学赶超,通过‘线上’学习、‘线下’竞赛,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川说。(唐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