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速看!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2022年09月30日12: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袁菡苓)9月30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表决通过了一批任免案。

如下:

王俊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免去黄智刚的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王俊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曾卿任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胡云的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决定任命曾卿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余孝其任四川省教育厅厅长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邹瑾的四川省教育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余孝其为四川省教育厅厅长。

田文任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田文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徐一心任四川省商务厅厅长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曾卿的四川省商务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徐一心为四川省商务厅厅长。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法院工作人员

刘学锋任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

陈雪蛟的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综合审判二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

刘学锋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杨鲁静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许静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罗梅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

唐嘉君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二庭副庭长

黄婷婷、韩瑛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廖宇羿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陈雪蛟为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综合审判二庭庭长

杨玲为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周捷、孙向霞、罗丽为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审判员

魏小玥任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9月30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免去立克幸义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任命魏小玥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