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5日起,泸沽湖景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线上预约门票

2022年09月24日08:4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25日起,泸沽湖景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线上预约门票

  23日,记者从四川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根据盐源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四川泸沽湖景区从2022年9月25日0时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按照“预约、错峰、限流”要求,景区实行线上预约门票,前往景区的游客朋友请关注“四川省泸沽湖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门票。

  盐源摩梭博物馆将于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恢复对外开放,为了保障观众参观期间的健康安全,入馆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亮码扫码、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等工作;参观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 泸沽湖疫情防控要求:

  一、近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及有阳性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市、区、旗)旅居史游客、“黄码”“红码”游客不得进入景区。

  二、进入景区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到达景区后,请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行程卡扫场所码、查验风险城市旅居史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游览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四、景区内娱乐场所要严格按照盐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 温馨提示:

  截至2022年9月23日,丽江市对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带四川省行程的人员仍执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隔离”政策(对无条件执行“4天居家隔离”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隔离费用自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