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凉山州分会场发布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吉祥物IP形象

2022年09月24日08:45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发布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吉祥物IP形象

  秋分至,丰收时。9月23日下午,中国农民丰收节凉山州分会场“庆丰收·迎州庆”活动在西昌举行。活动现场,对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凉山州十佳农村先进党员、十佳高素质农民、十佳农技推广标兵、十佳家庭农场、十佳合作社进行了表扬,还发布了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吉祥物IP形象“玉玉”“米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西昌市安宁镇攀西农特产品智慧运营中心2号馆看到,琳琅满目的参展产品让活动现场充满了喜庆丰收的味道。此次活动由17县(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本县(市)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企业等经营单位参加展示。参展产品涉及优质粮油、生态畜牧、优质烟叶、特色水果、绿色蔬菜、绿色马铃薯、经济林木、蚕桑茧丝、道地中药材、优质花卉等十个大类、111个小类、658个品种。

  据了解,凉山州还将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种子农药化肥“三到户”活动、乡村振兴先进模范“三慰问”活动,推出一批惠农助农措施,营造全社会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帮助农民的浓厚氛围,加快凉山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