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主题摄影展开展

王凡
2022年09月23日18: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主题摄影展现场。成都高新区供图
主题摄影展现场。成都高新区供图

9月23日,由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主题摄影展在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天瑞社区举行。56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园街道近五年来在区域经济、社会民生、文明城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我们通过举办本次摄影展,主要是让辖区更多群众了解五年来西园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征稿历时近两个月,吸引来自成都市各摄影专业人士、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投稿,最终收集到75名作者投递的467幅摄影作品。经邀请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5名的获奖作品。

本次影展作品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全面展现了辖区近五年来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展览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交流。

“我通过观看影展,深刻感受到西园街道五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我觉得自己作为一名辖区居民倍感自豪。我希望西园街道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一位正在观看影展的王女士说。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主题摄影展还将在辖区各社区展出。街道将积极组织社区群众观看,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