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勇夺五金!四川省小轮车队称雄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

王凡
2022年09月2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陈建波在比赛中。川体在线供图
陈建波在比赛中。川体在线供图

2022年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于9月20日-21日在濮阳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0省市60名运动健儿围绕6个项目18枚奖牌展开了“技巧与胆识”的比拼。在高手如云的赛场,四川省小轮车队获得5金1银2铜的好成绩。 

虽是客场作战,但四川选手不断挑战从未在国内比赛中出现过的高难度动作。

女子精英组决赛中,四川队最年轻的小将邓雅文,用国内女子最难技术动作点燃了整场比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选手郑倩凭借超强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本领,以一套国际水准高难度动作组合技压群芳,夺下金牌。

男子精英组决赛中,四川队小伙子们一次次超越极限。全运会冠军海洋率先挑战国内最高难度;魏天旺、林硕堂大招频发;陈建波以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获得金牌。

四川省小轮车队于东京奥运会周期开始起步,成立时间晚,但车队敢打敢拼敢闯,不断挑战国外顶尖技术。2021年全运会赛场首次亮相,四川省小轮车队即创造了2金1银1铜包揽男子决赛前三的好成绩。

本次锦标赛上,四川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再次狂揽全运会对口项目2金1银2铜,非全运会对口项目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和2022年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女子青年组冠军。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