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拼经济 抓发展 成都老字号餐饮门店多渠道发力助销售

2022年09月2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中午时分,陈麻婆豆腐门店,客流量已逐步恢复。成都市饮食公司供图
中午时分,陈麻婆豆腐门店,客流量已逐步恢复。成都市饮食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22日电 (郭莹)“这几天店内腌卤、面点销量激增,一些招牌菜刚出炉不到5分钟就销售一空。”接近晚饭时间,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华兴正街64号的老字号川菜店盘飧市总店,来店购买外带菜品的顾客已排起长队。门店工作人员透露,自9月19日成都有序恢复生产秩序后,门店客流量呈递增趋势,“高峰期出现堂食排队的景象,经营状况有所好转。”

城市重启,商业复苏,烟火回归。在成都,多家知名老字号餐饮门店正全力以赴,状态拉满,多渠道拓展渠道,助推营业额提升。

“9月20日、9月21日,盘飧市已经联合知名酒企、调味料企业开展了线上跨界直播,收效良好。”成都市饮食公司企划部部长罗晏子透露,今年,成都遭遇高温持续、疫情反复,对餐饮业产生了较大影响。“我们旗下有盘飧市、陈麻婆、赖汤圆、龙抄手等9家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几乎每家都遇到了经营成本上升、销量减少、利润下降的问题。” 罗晏子说,公司正在积极应对困难,“我们正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紧生产,后期将紧抓节庆销售节点,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跨界合作、发起促销活动的形式,实现营业额的企稳回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