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宽窄巷子、西岭雪山、欢乐谷……秋高气爽等你来游玩

2022年09月19日07:2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秋高气爽等你来游玩

  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疫情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效,各旅游景区正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从9月15日12点开始,宽窄巷子慢慢开始恢复昔日的景象。昨天清晨宽窄巷子就迎来了游客,人虽然不多,但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让巷子里充溢着邻里人情。目前,宽窄巷子已经有卡西欧、壹丁咖啡、见山书院等20余户商家复工复产开门营业,另有七八家为恢复营业正在做准备。

  据悉,夜游锦江也于9月17日正式复航,并同步推出多款线路、玩法。随着游船复航,锦江夜游、锦江夜行、锦江夜恋和锦江研学体验项目也恢复预订。为了更好迎接游客,锦江游船新增5艘快艇、2艘游船,锦江夜行也将迎来新的夜行路线。

  记者从西岭雪山、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到,两景区将于9月19日正式开放。同时,为向疫情防控、抗震抢险工作者致以敬意,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全国医护人员、警察、消防员及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可以免费游览西岭雪山景区(门票、索道全免)。

  除此之外,成都欢乐谷、黄龙溪欢乐田园、成都融创乐园、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新希望种子乐园等景区也将于9月20日起陆续恢复开园。据悉,这些景区均已进行全面消杀,并对园区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及消防、用电等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以更好保障设备安全和游客安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鲁 余力)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