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中国男网晋级戴维斯杯世界一组附加赛

2022年09月1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李硕)北京时间18日,中国男子网球队在戴维斯杯世界二组比赛中,以大比分3∶2战胜乌拉圭队,获得了参加世界一组附加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双方共进行4场单打和1场双打。中国队派出由张之臻、吴易昺、布云朝克特、特日格乐和李翰文组成的年轻阵容。首日比赛,张之臻轻松获胜,20岁小将布云朝克特则3盘惜败。第二日的双打比赛,布云朝克特/特日格乐两盘失利;随后上场的张之臻再度轻取对手,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五场,中国队临场变阵,特日格乐最终赢下比赛。

  按照赛程,世界一组附加赛将于2023年2月4日至6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战今年世界一组比赛失利的一支队伍。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19日 15 版)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