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淡定娃!男孩头卡护栏 边被救援边玩手机

2022年09月15日09:12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淡定娃!男孩头卡护栏 边被救援边玩手机

9月13日18时许,四川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邻水县黄角树公园美邻超市负一楼,发生一起儿童头部被卡护栏事件,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邻水县环城路消防站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当天男孩跟父母一起来儿童乐园玩耍,父母一时疏忽,男孩就将头卡在护栏内,父母多次尝试取出无果,于是拨打119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沟通,决定使用液压扩张钳对护栏进行扩张和剪断。同时,消防员用手护住小男孩的侧脸,确保男童不会受到二次伤害。10分钟后,该男童被成功救出。

  消防提醒

  户外场所情况复杂,狭窄的缝隙、孔洞等都有卡住孩子的安全风险,要多叮嘱孩子远离,家长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不可大意。

  封面新闻记者 于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