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这所学校开展师生线上庆祝活动

2022年09月1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今年中秋和教师节期间,四川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管控要求的前提下,举办了中秋节在线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在线答题、抽奖等多种方式,奖品丰盛,即时派送。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充分体现了学院“玩中学”的育人方式。

活动当天,位于学生宿舍1栋“兰竹苑”3楼的学生党建活动室内飘出了欢快喜庆的音乐声,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用毛笔手写的横幅、彩灯、灯笼把这里装点得充满节日氛围,即将送出的奖品、礼品堆成“小山”……这里就是本次线上活动的主会场。

“积分和学分的兑换比例是多少?”“公共选修课缺勤多少以上取消考试资格?”……5位主持人老师守在电脑前,在以院系为单位建的线上QQ会议群里,线上答题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了。问题包括了《学生手册》和评估相关的知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着问卷,显然都是有备而来。各院系很快抽取出获奖者,由派奖记录人到奖品处与线上活动公布处核对,并领取奖品。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获奖者不能聚集到活动场地来领取奖品,而是采用了线下“特快专递”派送的方式,由派奖志愿者将奖品送到宿舍获奖同学的手中。

学院领导和各院系的老师、辅导员们也都加入到“派奖志愿者”的队伍当中,了解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生活、学习、身体和思想状况,勉励大家安心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抚同学们佳节期间思乡想念家人的心情。(余天维)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