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新赛季排超联赛拟10月底开赛

2022年09月09日09: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赛季排超联赛拟10月底开赛

  记者昨天获悉,不断推迟的2021至2022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因实在没有空档期而不得不取消。另外,2022至2023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预计将于10月底开赛。

  因为疫情以及国际赛事等各方面原因,2021至2022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不断被推迟,到目前为止,中国排协已经找不出空档期安排赛事,因此决定取消这个赛季的赛事。

  另据了解,2022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延至本月中旬在福建漳州举行。此外中国女排很快将赴欧洲,参加将于9月下旬至10月中旬进行的世界锦标赛,这是中国排协今年面临的最重要的国际赛事。此外,中国排协的一部分人员还将马上投入到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筹办工作当中。2022至2023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预计将于10月底举行,男排联赛将率先打响,女排联赛预计11月进行。(北京日报记者 孔宁)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