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部分区域仍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 继续分区分级实施社会面管控措施

2022年09月07日23: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7日电 (郭莹)今晚,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介绍,9月6日0—24时,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8例。8月12日至9月6日24时,成都市通报本土阳性病例1683例,其中确诊1175例、无症状感染者508例。

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近三日,全市新增阳性病例均在100例上下,部分区域仍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为此,经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分区分级实施社会面管控措施。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简阳市、金堂县、蒲江县,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每日一检,不漏一人。请市民密切关注本区域发布的核酸检测时间,按照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对漏检人员实施赋码管理。区域内高中风险区严格执行相关防控管理规定。高风险区采取封控措施,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采取管控措施,严格落实“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