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新赛季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赛

2022年09月08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郑轶)2022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常规赛6日在重庆涪陵开赛,来自各地的12支职业棋队、80多名棋手参与比拼。

  新赛季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采取新的赛制:比赛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为期14天的常规赛采用循环赛,在传统的慢棋赛基础上增加了快棋比赛,分别进行11轮,按场分总和确定各队名次,常规赛前八名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在首轮慢棋赛中,现任世界棋后居文君领衔的上海队以2.5∶2.5战平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在其他5场比赛中,深圳队、成都队、重庆体彩队、青岛队、杭州·镇江润州联队均以3∶2战胜各自对手。在6日晚进行的首轮快棋赛中,除重庆九龙坡·育才队和北京队获胜外,其他4场比赛均战成平局。首日比赛过后,重庆体彩队、深圳队、成都队均为1胜1平,暂列积分榜前三位。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8日 16 版)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