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工商业用电全部恢复 电力供应可靠电网运行平稳

2022年08月30日07:4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工商业用电全部恢复

  电力人员帮助用户恢复正常用电模式。

  近日,随着气温下降,省内多地降雨,四川省用电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记者昨天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工商业用电已经全部恢复,全市电力供应可靠、电网运行平稳。

  据了解,用电紧张局面得到缓解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的工作重心也有所转移,从上门走访企业宣传错避峰用电,转向帮助企业、工业用户恢复正常用电模式。同时,电力人员也持续开展设备巡检,严密监测设备运行状态。

  除此之外,为了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近日派出工作人员走进商场、工厂等点位,协助检查电力设施、宣传安全用电。在万象城,电力工人张弛和同事帮助商场检查用电安全,每个细节都认真检查,不留瑕疵,“前段时间,我们主要的工作是上门劝导工商业用户压降用电负荷。现在供电形势有所好转,我们立即将工作重点转向恢复商业、工业用户正常用电模式。”张弛表示,类似的服务还将持续开展,以及时排查潜在隐患和故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供图)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