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8月2日起恢复门诊 急诊和发热门诊正常开放

2022年08月01日21: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1日电 (王波)今日,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微信号消息,该院于8月2日起有序逐步恢复本部一门诊、二门诊等医疗业务。

相关通告如下:

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门诊开诊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院于8月2日起有序逐步恢复本部一门诊、二门诊等医疗业务(具体看诊安排以华医通或短信实际通知为准),就诊疫情防控政策仍按原相关要求执行。

急诊和发热门诊正常开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022年8月1日

综合此前报道,7月31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对全院住院病人进行例行核酸筛查中,发现肾脏内科某住院患者核酸检测呈阳性。在出现阳性病例后,为了保障就诊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紧急决定门诊停诊,第一时间对外发布门诊停诊公告,并于7月31日晚,对全院所有工作人员再次紧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23467人次(包括学生、进修生),结果均为阴性。对病房、门诊、医技科室、公共区域(包括电梯、通道等)开展了5轮环境消杀,完成环境采样452份,环境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