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女足半决赛落幕 雅安、绵阳将会师女子决赛

2022年07月26日19: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绵阳队对战达州队。活动主办方供图
绵阳队对战达州队。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6日电 (王凡)昨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女子组半决赛次回合在雅安、达州两个主场打响。

雅安队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逼平实力强劲的内江队,依靠客场的进球成功晋级决赛;达州坐镇主场热情的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绵阳队在本场比赛中一球小胜,以总比分5:1进军决赛。

“这场比赛我们0:1不敌绵阳队,在这里也祝贺绵阳队进入决赛。最近赛事密集,我们很多队员也受到伤病困扰,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接下来我们会积极总结备战,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达州队教练谭亚军说。

按照赛制,总决赛阶段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将先后坐镇主场进行比赛,从而决出本次比赛女子组的冠军。7月28日,男子组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内江、自贡两个主场打响。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