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教育

东安湖旁 成都七中领办学校又将添一位新成员

2022年07月18日07:5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东安湖旁 成都七中领办学校又将添一位新成员

  7月16日,成都七中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不过这则招聘启事并非本校招聘,而是为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学校招聘教职员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则招聘,成都七中直接官宣将领办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学校,这也意味着,继成都英才学校、成都七中东部学校之后,成都七中领办学校又将添一位新成员。

  据了解,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学校是由龙泉驿区主办的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俊驿街22号的东安新城,东临东安湖,北接成都大运会主场馆,占地70亩,建筑面积约30000平米,已于2022年4月竣工,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七中方面透露,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学校将由成都七中副校长胡勇出任校长,并由成都七中派出干部、骨干教师组成强大的专业团队负责学校日常工作和管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陈兴隆)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