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省人社厅发布任职通知;乐山、遂宁、甘孜州发布人事动态

2022年07月15日12: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5日电 (袁菡苓)日前,四川省人社厅发布任职通知,四川省委同意:潘瑶芳同志任省纪委监委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试用期一年。

此外,乐山、遂宁、甘孜州发布人事动态。如下:

>>乐山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日前,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决定任命:

牟忠枢为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彦为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贾东为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

免去:

谢双泽的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马代富的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余英的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何应清的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张誉文的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

肖伟勋、杨冰的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

王海为乐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同时,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毛宁辞去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报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遂宁

田小宇任蓬溪县委常委

不久前,遂宁市蓬溪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传达遂宁市委决定:田小宇任中共蓬溪县委委员、常委。

>>甘孜州

甘孜州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7月14日,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刘骏、张志皓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刘  骏,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现任团州委副书记,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拟任州管事业单位正职。

张志皓,男,藏族,中共党员,1975年9月生,大学,现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1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836-12380,0836-2833209。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