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

2022年07月18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8日电 (李强强)近日,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

一、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股负责人李川违规操办“房子酒”的问题。2022年3月,李川决定通过操办“房子酒”的方式收取礼金用于房屋装修。3月24日晚上,李川在平昌县城一火锅店内操办宴席,并违规收受礼金。2022年6月,李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二、巴州区宕梁街道杨坝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刚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的问题。2022年5月5日,杨刚向宕梁街道党工委申报为其子操办婚宴,承诺不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但实际操办时,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被群众举报,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6月,杨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三、南江县长赤镇花园村文书李朗荣心存侥幸,准备违规为其已故母亲操办“三周年”宴席的问题。2022年6月19日,李朗荣被群众举报,将于次日在长赤镇花园村违规为其已故母亲操办“三周年”宴席。6月19日下午,南江县纪委监委对李朗荣进行专门提醒后,李朗荣同意取消第二天的宴席。李朗荣对全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相关规定要求置若罔闻,未严格执行“四个带头”“七个严禁”的纪律规矩,但鉴于其未正式操办宴席。2022年6月,李朗荣受到诫勉处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