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叙州:工地上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7: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叙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日前,在宜宾市叙州区南广镇举行的渝昆东路DN325燃气管线迁改工程竣工仪式上,来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广镇人民政府、金成集团、华润燃气公司等参会单位的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这样的仪式上庆祝建党节,作为党员,同时也是渝昆东路DN325燃气管线迁改工程参与者的我感到非常光荣、自豪和难忘……”重温了入党誓词的宜宾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洲玮说。

渝昆东路DN325燃气管线迁改工程位于宜宾市叙州区南广镇,是南部新区与川南城际铁路立体交叉市政项目的重要工程节点,涉及管线长约3公里,施工地形复杂。该工程能否早日完成是渝昆东路建设工期能否顺利推进的关键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南部新区城市的加速提升。

“原本工期60天,考虑到工程早一天完成,渝昆东路建设工期便能早一天推进,最终我们仅历时19天便正式完工。”渝昆东路DN325燃气管线迁改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完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成立了专班组现场值守,华润燃气公司派人“三班倒”昼夜不停施工,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简化处理问题流程,高效推动施工进度。

“工程的提前完工,充分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冲锋在前的工作作风,在城市建设各条展现上履行好自己的党员职责。”叙州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单毅夫 张睿)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